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组图:党徽闪亮在防疫大门口

  从2月3日起,我校南北校区及相关家属区大门口,多了一群佩戴党徽的“岗哨”,他们就是学校机关的党员干部们。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参加学校疫情防控一线重点部位的门禁管理工作。

  在2月3日至9日期间,机关26个党支部或单独或联合,在南校区东门,原林学院东院家属区门口,水保所家属区门口,原植物所家属区门口,北校区南门、东南区家属区门口、西南区家属区门口,轮流值守一天,协助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后勤服务中心的党员突击队,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对不符合进出要求人员、车辆进行劝返等,同时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和处理。

校长吴普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吕卫东、郑英宁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值守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检查北校区大门口门禁管理工作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党员干部在南校区东门口协助值守

严格登记

党员干部们在原林学院东院家属区门口协助值守

计财支部党员干部在水保所家属区门口协助值守

党员干部们在原植物所家属区门口协助值守

学工、团委、就业支部党员干部在北校区大门口协助值守

严格测体温

党员干部们在北校东南区家属区门口协助值守

党员干部们在北校西南区家属区门口协助值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