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在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副校长马建华再次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马建华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马建华详细了解了医院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承担的信息统计、信息报送工作,重点人群和密切接触者的医学管理以及学校“健康打卡”异常人员健康随访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建华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务人员的辛苦表示慰问,同时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对医院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严守规矩和程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和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无论是排查、还是人员的跟踪随访,都要按程序办理,既不能擅作主张,也不能相互推诿。二是要抓住时机,强调工作的时效性。疫情防控就是一场战争,要以战斗的姿态对待防控工作。要随时掌握信息,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不可贻误战机。三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协作,及时互通消息,发挥医院的专业特长,对校防控办提供的数据进行分析,做好进一步的随访和观察。

  马建华希望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再鼓干劲,再提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带领全体职工克服困难,提前筹划迎接新生返校这个更大的挑战。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