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向海外友好院校对我校抗击疫情的慰问表示感谢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刻,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等海外友好合作院校,纷纷通过邮件,高度评价我国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向我校师生表达深切问候,大力支持中国人民和全体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校长吴普特代表学校回信感谢海外友好院校对我校的慰问。

  吴普特在信中写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本着为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了最大限度、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此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采取各种防护措施,竭尽全力保障在校教职工及学生(包括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目前,这些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疫情无情人有情。衷心感谢合作院校的支持,希望与合作院校继续加深友谊,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EevaLeinonen来信表示:“在此艰难时刻,听闻新冠肺炎病毒对中国人民和贵校师生造成的影响和困境,倍感伤怀。默多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多元文化融合交流的精神,为贵校提供支持和帮助。”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长Santo J. Ono来信表示:“过去几个星期,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师生员工一直在深切关心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我们也被中国政府和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时的迅速反应和无畏精神鼓舞感动。在此送上我们的真挚祝福。”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Cen Huang来信写道:“在中国人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于中国政府及时反应和积极努力,我们深表敬佩。阿尔伯塔大学承诺,将与贵校一起携手迎接挑战,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祝每一位师生身体康健!”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校长Louise O. Fresco和副校长A.P.J. Mol来信写道:“全世界见证着中国应对疫情的积极举措,坚信中国政府与卫生机构有能力遏制这一复杂危险、悄无声息的疾病的蔓延。我们愿与贵校一道共同应对疫情危机。”

  此外,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海外友好人士及我校在海外留学的师生也纷纷通过电话等形式表示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