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渭南市来校调研座谈

  4月9日,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一行20人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钱永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杨武民介绍了渭南经济及农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在农产品加工产业开发、服务国家“一带一路”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的意愿。渭南市区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涉农产业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发展构想。我校10位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富平奶山羊产业、果酒及葡萄酒加工、油脂加工、果蔬加工、杂粮及传统食品加工、枣梨加工等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配合校地合作要求,全力以赴为渭南经济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讲话

  杨武民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助推渭南经济发展和农业增收方面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校地合作的显著成效,希望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优势互补,进一步挖掘渭南地域资源优势,加大农产品加工产业开发,拓宽合作空间,细化合作内容,借助学校强大的科技力量,携手开展渭南农副产品加工园区建设,为加快构建渭南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支撑体系,推力渭南完成农业的转型升级,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引擎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并表示将强化各方面的保障,为合作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副校长钱永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钱永华感谢渭南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专家的信任。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渭南开展了多领域的科技合作,各类试验示范基地遍布渭南大地,合作基础浓厚、成效显著。作为一所扎根西部大地、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的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农”事业的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结合渭南经济发展需求,探索新型产业服务模式,加强校地专家、技术人员、企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针对渭南的产业需求开展联合攻关,对校地合作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渭南市委市政府、农业农村局、外办,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大荔、富平、白水、合阳等市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推广处、 动科学院、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园艺学院、成教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