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巴彦淖尔市来校考察座谈

  

  4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一行来校考察座谈。副校长钱永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巴彦淖尔市市长张晓兵讲话

  张晓兵介绍了巴彦淖尔市农业经济发展情况,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在农牧业产业发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业科技联合攻关、培育新型经营主体、高效节水用水、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支持学校在巴彦淖尔市建立示范基地,助推内蒙古河套灌区农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钱永华讲话

  钱永华感谢巴彦淖尔市政府对学校和专家的信任。他表示,巴彦淖尔市的农业产业与我校近年来建在产区的试验示范站所服务的特色产业匹配度很高,学校拥有成熟的技术、成功的经验和一支常年服务在生产一线的队伍,作为一所扎根西部大地、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的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农”事业的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结合巴彦淖尔市经济发展需求,探索新型产业服务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地合作,全力以赴为巴彦淖尔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西农智慧”,贡献“西农力量”。


参观科教体制改革20年成果展

  座谈会前,张晓兵一行观看了我校科教体制改革20年成果展。巴彦淖尔市政府、经信局、林业和草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推广处、科研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