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又一批研究生助力团成员将启程

  5月14日,我校为11名即将派往合阳县的第五批研究生助力团成员举行岗前培训。

  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培训班开班式,高度评价研究生助力团在学校“三团一队”智力扶贫新模式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历届研究生助力团为助力合阳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他从“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使命任务,深入思考问题”“注重实践锻炼,善于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开班仪式后,扶贫办副主任王增信以“研究生助力团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为题,西安农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星以“农产品营销策略与电子商务”为题,校党委宣传部张琳以“新闻写作思路与技巧”为题,分别做了专题培训。

  受疫情影响,研究生返校时间发生变化,今年的研究生助力团选派工作也有了较大调整。培训工作由原来每批一个培训班次调整为两个班次,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11名,分别是动医学院2019级博士生王炳科、硕士生张昊、硕士生刘耀权,人文学院2018级硕士生徐巍、夏盼雨,水保所2017级硕士生杜好田,林学院2019级硕士生李孝哲,葡萄酒学院2018级硕士生李东歌,风景园林学院2018级硕士生刘千瑞,水建学院2019级硕士生丁午阳,机电学院2019级硕士生侯明星。他们将于下周奔赴合阳县的脱贫攻坚一线。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