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捐款100万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5月19日,深圳诚朴勇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与深圳诚朴勇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水建90级校友赵慧勇签订捐赠协议。


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接受捐赠

  闫祖书代表学校欢迎诸位校友回家,感谢校友心系母校捐资教育的情怀,校友的言行深深影响着在校学生的成长。希望广大校友经常回到母校,分享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和职业经历,分享人生感悟,在潜移默化中发挥校友育人功能,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赵慧勇介绍了深圳诚朴勇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毕业后走向社会,更加深切体会到校园生活的美好,对母校的感情愈加深厚。公司于今年1月由深圳校友共同出资创建,成立之初就捐资母校,是希望以赤子之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微薄之力,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深圳校友会名誉理事长梁俊乾表示,与母校的联系越紧密,情分越重。此次捐赠加深了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希望在人才培养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与母校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回报母校。

  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管81级校友王文博,深圳市前景科技创新系统研究院总经理、资环87级校友张义,诚朴(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资环88级校友马北雁,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生命05级校友王锐,学校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锋、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参加捐赠仪式。


殷彦平与赵慧勇签订捐赠协议


闫祖书、赵慧勇、梁俊乾分别讲话


深圳诚朴勇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会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