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五十沧桑情依旧:1969届农化系校友返校聚会

半世纪重聚首,母校情永存心。9月16日,资环学院农化系1969届15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石声汉先生女儿石定枎老师,农化69届校友教师代表朱铭莪、张一平老师,以及成教学院、校友会、资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照片_副本.jpg

座谈会上,闫祖书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石定枎老师将珍藏多年的父亲生前手稿展示给大家,深情地讲述了石声汉先生为农史和植物生理学研究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1969届校友向校友会赠送了锦旗并向恩师代表及石定枎老师赠送纪念品,向学院赠送《国学两谭》《农言绛帐集》书籍。校友们带着岁月积淀的雍容与淡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五十年的眷恋。

校友捐赠锦旗_副本_副本.jpg
校友捐赠锦旗、纪念品和书籍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在学院楼前与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定格下美好的瞬间和相识五十年聚首的美丽画面。返校期间,校友们驻足北校区大门口合影,还走进四号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瞻仰了于右仁等先贤塑像,并在北校区学生食堂品味“回忆餐”,找寻曾经在艰难困苦的岁月中留下的青春记忆。阔别已久的校友们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他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

资环学院楼前合影留念ok.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