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6月2日,副校长冷畅俭带队赴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分别为两家企业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代表学校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签约_副本.jpg

座谈会上,冷畅俭代表学校感谢两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以“学校+企业”模式,通过双方战略性合作,助推新形势下双方更大的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在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董事长靳文平表示,双方联手合作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建立平台,整合资源,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互利互赢,为人类健康餐饮做出积极贡献。

在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我校食品学院校友、厂长张继增表示,西安桃李将全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大家还看望了2013级校友金粉霞、2014级校友李仕君,两位校友汇报了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践行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与企业价值观融合,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为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分别代表学校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食品学院相关专家,就业指导中心、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