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赵晓峰教授荣登“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榜单

近日,人文学院赵晓峰教授以5篇论文被全文转载荣登“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榜单。

荣誉证书_副本.jpg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按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历史学、教育学、农林经济管理等单一学科和跨学科划分,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优秀作者。《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依据2016年—2018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共评选出全国高校、社科院、党政干部院校、独立科研中心、专业学会等机构的883名作者。该榜单每三年发布一次,2019年版是第二次发布。

2016至2018年,赵晓峰教授发表的《农民合作社与精准扶贫协同发展机制构建: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农地规模经营与农村社会阶层结构重塑——兼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的社会学命题》《信任建构、制度变迁与农民合作组织发展——一个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发展的策略与实践》《新型农业主体发展与中国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变革》及《行政下乡与自治下沉:国家政权建设的新趋势》等5篇文章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近年来,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等已逐渐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科研考核的参考依据之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