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11种教材获评2020年陕西省优秀教材

近日,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及首届全国教材推荐工作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1种教材被评为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获奖数量在陕西高校中并列第一,其中本科教材获奖数量居陕西高校首位,取得历年来最佳成绩。

入选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11种教材中,邹志荣教授等主编的《设施农业环境工程学》和吴云锋教授主编的《植物病虫害生物防治学》两种教材评为一等奖,何东健教授主编的《数字图像处理》等9种教材评为二等奖。获奖教材中,农学类教材8种,工学类教材1种,理学类教材1种,其他类教材1种。

近年来,学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积极谋划,建章立制,聚焦重点,科学规划,推出多项硬招实招,全面推进了教材管理、建设工作,使学校教材建设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学校将持续推动优秀教材的示范建设,加大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及相关资源开发,打造具有我校学科专业特色的精品教材,有力支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QQ图片20210222160744_副本.png

编辑:支勇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