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一行来校交流

6月23日下午,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一行12人来校就省校合作、共商建设“12大基地”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何林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参加座谈。

李兴旺会见何林有一行_副本.jpg
李兴旺会见何林有一行

李兴旺对何林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到,学校将根据山西省“12大基地”的建设需求,集合多学科、多专业优势,开展全面合作,依托学校的师资优势、科技力量等,共同为山西省的创新驱动、科技兴省、人才强省贡献西农力量,实现开放共建、共享共赢!

座谈会上,闫祖书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发展现状,围绕山西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等合作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何林有介绍了山西省人文、历史、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对“12大基地”进行解读,表示希望依托学校科教资源,能够在“12大基地”的内容中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山西发展。

会上,何林有一行与科研院、推广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就业中心、成教学院等单位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何林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和校史馆。

据了解,为深化省校合作,山西省将与高校共建“12大基地”,这“12大基地”主要有: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座谈会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