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子在国际围棋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研究生国子轩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城市围棋公开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并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参赛现场_副本.jpg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城市围棋公开赛是一项国际围棋传统赛事,参赛地区主要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本届比赛采用赛区选拔形式,由中国、欧洲、东南亚赛区各选出16名选手参加决赛圈比赛。从2020年9月开始,历时一个月,在经过3轮选拔赛的重重考验,国子轩在西安分赛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队参加决赛,并在决赛圈中先后战胜了泰国冠军坎、法国冠军唐吉、以及上届丝绸之路杯冠军——乌克兰职业棋手阿特姆等,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国子轩,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硕2020级学生。围棋业余5段。本科期间作为我校围棋队队长参加多项省级、国家级赛事。曾作为主将带领西农围棋队获得陕西省围棋乙级联赛冠军并获得最有价值棋手称号。曾连续4年代表北方大学生联队参加全国南北大学生围棋对抗赛,并两次荣获赛事最有价值棋手称号。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