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提效能 促发展】(21)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主持校纪委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管高校纪委监督执纪业务培训学习情况,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了有关违纪处理,通报了党委巡察移交问题线索问责情况,研究讨论了《纪委全委会议事规则》等四项规章制度。

陈红在讲话中对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中央纪委对监督的落实和执行等各个方面均有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当前工作差距明显,改进空间较大,纪检监察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表对标中央要求,推进看齐。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发现问题的同时,努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结合陕西省纪委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年主题,纪检监察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他要求纪委办公室认真梳理分析委员们对各项制度的意见建议,将新制定的制度与现有相关制度有效衔接、贯通使用、相互配套,便于操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违纪问题的处理建议。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巡察干部列席部分议程。

纪委全委会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