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9月4日,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校长吴普特出席典礼并为研修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副校长马建华主持结业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1、学校举行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结业典礼--支勇平摄影.JPG
学校举行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结业典礼

2、吴普特校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支勇平摄影.JPG
吴普特校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3、校长吴普特讲话--支勇平摄影.JPG
校长吴普特讲话

4、副校长马建华主持结业典礼--支勇平摄影.JPG
副校长马建华主持结业典礼

吴普特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目的就是要引导高层次人才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成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他用三句话勉励在场的学员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作为高层次人才,不仅是业务要精,更重要是在政治上要高站位,要从学习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总书记回信精神对涉农高校予以充分肯定,对农业高等教育寄予厚望,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指明了方向,每位师生都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三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脚下做起。结合学校“12345”发展战略,学校在未来农业发展路径、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他强调,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离不开高层次人才,需要大家坚守初心,增强信心,明确目标,追求卓越,共同为实现建校100周年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动科学院王小龙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分别代表两个小组交流学习心得,资环学院贾汉忠教授代表全体学员宣读倡议书。

5、王小龙代表第一组,杨鹏代表第二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贾汉忠代表全体学员宣读倡议书---支勇平摄影.jpg
王小龙代表第一组,杨鹏代表第二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贾汉忠代表全体学员宣读倡议书

本次研修班共5天,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通过参观校史馆、东南窑,秦岭火地塘试验林场、照金革命纪念馆等,开展“三农”战略、生态文明、校史校情、“西农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