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与学生面对面:树立主人翁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

秋季学期伊始,为了通畅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渠道,了解和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共促学校发展,9月25日下午,第5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东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200927114256_副本.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就保研政策、校园管理、五个文明工程创建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与会老师给予了积极回应。

李兴旺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满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合理诉求。学校重要的改革要先试点、后推广,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李兴旺对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建立学校和广大学生的良好互动,充分利用好学校各种反映和解决问题的渠道,关心学校发展,履行主人翁责任。二要做创建文明校园的推动者、促进者、实践者。要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主动适应集体生活,增强自律意识、节俭意识、规则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专门成立综合素质教育学院,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了各种必要条件。同学们在抓好学业的同时,要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创业教育、劳动实践等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四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活。在国庆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杨凌,自觉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处、学工部、计财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