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办简历大赛暨校外就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9月24日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第二届“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暨校外就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活动并为52名受聘的校外就业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

1-9号_副本.jpg

10-18号_副本.jpg

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是学校近年来积极探索建立的校企合作形式下的就业指导活动品牌,旨在通过校内外资源统筹、开展团体辅导和精准指导等系列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教育引导低年级学生提早规划、主动发展,积极就业。第二届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于今年5月底启动,历经“简历制作集中辅导、HR进院系一对一指导、院系推荐”等环节,最终来自17个学院(所)的18名2022届毕业生简历从各院系推荐的百余份优秀简历中脱颖而出,角逐校级决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就业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就业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

经过评审,植保学院闫凡烨、语言文化学院独雅宁、动医学院邱芳获得一等奖;机电学院解正雄、水建学院梁潇、林学院雷雨、信工学院贾奥卓、食品学院长孙晖、动科学院刘功炜获得二等奖,农学院李佳雨、草业学院庄媛、生命学院寿碧栋、人文学院张烨炜、经管学院谢小龙、资环学院田永康、经管学院陈艳、园林学院朱雨朦、化药学院谢燕获得三等奖。敖雪等18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闫祖书在讲话中指出,简历大赛对广大学生来说既是求职技能课,又是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课,通过优秀选手风采展示、典型示范,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促进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积极行动,主动求职。他强调,当前是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阶段,希望各学院(所)以活动为契机,树立典型,凝心聚力,统筹发挥校内外就业指导力量,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指导,全力以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外就业指导老师代表、各学院(所)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等100人参加现场活动,6000余名师生在线上观看了比赛直播。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