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百年征程 奋进力量】(62)“红心向党·强国有我”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作品展开展

10月9日,由研究生院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协办的“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第五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作品展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17展厅开展。

师生参观画展_副本.jpg

本次画展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作品137件,2019、2020级共44名艺术硕士研究生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党史学习汲取红色力量,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表达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画展不仅是展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教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平台,还是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左:段炼  油画 《渺若烟云—珍珠滩瀑布》;右:刘奕  掐丝珐琅画《山海》

雷云霆 国画 《九寨风情》

本次展览为期6天,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脑入心,培养学生认识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等领导及部分师生在开展当天参观了作品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