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照金干部学院共建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

9月1日,我校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动物科技学院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在照金干部学院揭牌,副校长马建华与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耀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张晴老师说发布)_副本.jpg

马建华在讲话中指出,照金精神是开展党性教育的宝贵财富,在照金干部学院建立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就是要激励全校高层次人才和广大党员从中充分汲取“养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张耀东在致辞中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两所院校在党建、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照金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刘天军与照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冬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协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与照金干部学院对外交流处处长王晓东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协议。我校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国情校情研修班学员、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