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聘任第二届教学督导

3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发展举行了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聘任付少平、董红、张红、杨学军、陈晓军、郝晓红、卫丽为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斌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聘任1_副本.jpg

会议就成立教学督导的意义和教学督导工作向与会教师做了说明。会议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将长期坚持。教学督导组要密切关注教学改革前沿,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围绕当前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和审核评估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帮助教师们取得更好教学成效,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学院也会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为督导提供一切支持,以便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教学督导聘任2_副本.jpg

付少平教授代表教学督导组发言,总结了自己以往的教学工作经验,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认真履责,帮助任课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学院教学水平,把关教学质量。结合人文学院人才培养的特点,对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质量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他表示,教学督导们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对教学全过程的监督作用,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光发热,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