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首期“院领导下午茶”活动举办

“学生代表和院领导“零距离”沟通了交流,既有助于学院了解并解决学生层面“急难愁盼”的问题,也让学生知晓学院背后的努力,能够从大局出发理解学院的举措和方案” ,4月15日下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首期“院领导下午茶”活动的经管1802班李冰同学表示。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参加活动的10名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分别就线上面试、生涯引导等问题进行发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潘亚楠建议学院提供网络状态稳定的固定场所供学生网上面试;海凡建议学院探索科研助理进组做法,提高学院科研素质、树立学院良好学风。夏显力院长和张军驰副书记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说明,表示学院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处理。

举办“院领导下午茶”活动就是为倾听经管学子的心声,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增强学生归属感,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促进师生间的交流认识,增进专业认同感、学业成就感和成长幸福感。

据悉,学院后期会在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下午举行“院领导下午茶”活动。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