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利民控股集团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访 

9月17日上午,利民控股集团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杰一行来学院寻求合作,院长胡小平及农药学科方向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志卿主持。

胡小平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成就,并重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李建杰介绍了利民控股集团基本情况、企业优势、战略规划,并提出了校企联合开展科技创新的需求。双方在联合申报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生产技术指导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胡小平表示,利民控股集团在农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学院将积极推动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生物源农药研发与创制的进度,共同推动我国绿色农药应用与发展。李建杰表示,双方在关键技术合作研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将积极推动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来访期间,李建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植物源农药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

与会人员合影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