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 “朋辈榜样说”系列报告会第一期开讲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朋辈榜样更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听完三位朋辈榜样的分享,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奋斗的信念。身为西农青年的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在矢志奋斗中寻找人生价值,锚定青春航向,扬起人生之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西农青年。”水建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诚尧在听完“朋辈榜样说”报告会后说。

3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朋辈榜样说”系列报告会第一场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开讲。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锅巴镇长”杜好田,第二十三届支教团团长、“陕西省最美志愿者”唐信,校礼仪队团支部书记、“十四运优秀志愿者”张悦联袂开讲。三位讲述者用“青言青语”分别讲述了自己创业助农、基层支教、礼仪服务的青春故事,同全校青年一起共话成长,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本次“朋辈榜样说”报告会在线上平台同步直播,我校各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利用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线上观看了本次报告会。

“朋辈榜样说”系列报告会是我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校团委在团员培养教育方面不断创新,持续打造“信仰公开课”“西农青年说”“宣讲团朋辈宣讲”“朋辈榜样说”等广受西农青年喜爱的“青”字号品牌活动,累计吸引万余人次参与,做到团员培养教育活动的精准施策、形式创新和全面覆盖。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