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科研院】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政策宣讲会举行

特异质小麦营养功能育种属于哪个申报领域?省奖和大北农科技奖能否同时申报?近日,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政策宣讲会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举行校科研院邀请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主任张子平来校讲解,农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等11个学院的专家代表和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子平主任从大北农科技奖办奖情况、奖励政策、推荐书撰写填写要求与形审要点、推荐工作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他强调,大北农科技奖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中社会奖励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业内有较高的影响力,也是国家奖的重要推荐渠道,希望相关专业领域专家认真领会申报要求,积极参与大北农申报工作,为申报国家奖和相关奖励打下良好基础。参会人员就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要求、奖励重点、申报领域、形审情况等进行了咨询。

大北农科技奖是由大北农集团于1999年出资设立,两年一届,2006年经科技部备案登记成为社会力量奖,拥有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大北农科技奖办奖24年,颁奖十二届,有474项成果获得奖励,18位院士获得大北农科技奖,有近60项成果在获得大北农科技奖后,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目前,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已经正式启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