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学会议小组研讨会

  11月3 日下午,植保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学会议小组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主持,学校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等职能处室部门相关负责人,植保学院教师代表及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等20余人一同参与了小组讨论。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总结了上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午小组研讨会的主题内容作了说明。

  各位领导同志和教师代表认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盛会,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予以重视,并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中去。

  会上,与会人员不仅就《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若干条目,作了详细解读和进一步探讨,而且依据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已有的教育思想理念对这个文件的内容作了充分补充,同时对文件中个别条目用词的确切性和恰当性也做了商讨。

  会上,王万忠常务副书记从文件本身和我校目前的教学改革的现实环境做了回应,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凝聚智慧,提出更多更好的本科教学改革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讲话


会场

终审:李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