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小组研讨会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12月3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小组研讨会在测试中心三楼会议室。校党委杨景昆副书记、有关处室领导、学院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中青年教师代表、教学管理干部、辅导员等40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食品学院岳田利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很及时,《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和孙校长的讲话贴近实际,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研讨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教学环节展开讨论,针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杨景昆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大家要集思广益,提出好的本科教学改革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小组讨论会现场


杨景昆副书记讲话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