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按照2012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日程安排,12月3日下午,水建学院召开了分组讨论会。

  机关职能处室领导、院领导、系室主任、正高级职称教师、中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孝义主持,钱永华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钱永华介绍了我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目的意义。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希望广大教师要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会议围绕《意见》开展了认真的讨论。教师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己教学实际,对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观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本科教学是学校立校之本,本科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启动教育教学改革符合我国高等教学发展趋势,是我校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重要举措,必将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并讲话


会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