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启动乡村治理与发展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和学术交流

2月25日至27日,农学院启动乡村治理与发展专项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和学术交流活动。

IMG_8192_副本.jpg

农学院副院长韩新辉教授主持启动会并安排部署了实践教学和学术交流活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冯永忠希望同学们不忘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将个人的未来融入到国家发展和当地建设中。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杨乙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牢记学习目的,克服学习与工作矛盾,坚守学术道德,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在启动会后,学院开展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及政策》《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预警与应对战略思考》三场学术报告和科技推广展、博览园、斗口试验站等实地教学活动,让同学们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领会乡村振兴战略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感悟“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培养一批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让他们所学所感真正能在“三农”一线建功立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