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教师党员江昊参加雁塔区疫情防控工作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升级以来,省科技厅农村中心挂职副主任、食品学院江昊同志作为志愿者,就地参加大雁塔街道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22日西安“封城”开始,江昊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投入到抗疫一线,从学习核酸检测及数据录入方法开始,边干边学,每天工作时间接近14个小时,除核酸检测工作外,维持秩序、解决群众难题、人员流调、物资分配、登记信息、照料孤寡老人等,他都抢着干,与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医务人员、小区物业人员、小区志愿者等通力协作,共同构筑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守卫社区大门_副本.jpg

江昊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在抗疫工作中,我愈发体会到广大群众对共产党员的信任和爱戴,虽苦犹乐,虽累犹荣,我要继续保持能吃苦、讲奉献、敢担当的好作风,为疫情早日散去尽最大努力。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