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庆祝我国第29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领导班子与教授、副教授、讲师、管理教辅人员及新进教师代表等30余人一起欢度佳节,畅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座谈会由岳田利院长主持。

  岳田利院长、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和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在教学、科研、推广、社会服务以及班主任等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希望教师代表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张振华书记在会上还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103年新进教师,并特别强调:希望通过座谈会能让新教工更深入了解学院现状,认识教师岗位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各位老教师为楷模,尽快转换角色,快速成长。

  刘兴华教授、张建新教授、张正茂研究员、王敏教授、丁武教授、夏效东教授、王建龙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就教师本职工作、责任感、教学艺术及师生关系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意见及感受,同时嘱咐新教师应该踏实肯干,努力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与会教师代表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体会谈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和对学院发展变化的感受,同时在科研、教学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岳田利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辛勤工作在一线上的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所有教师表示感谢,向各位与会教师代表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现状,学科评估排名等,并指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科研平台建设,加快研究团队的建设,加强本科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建议教师找准个人定位,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科研团队中,发挥所长。希望全院教师凝聚力量,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学生代表向全院教师表达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向全体教师敬献了鲜花,刘兴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接受了节日礼物并表示感谢。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