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青春向党,建功有我”主题原创视频活动举办

近日,草业学院精心策划举办“青春向党,建功有我”主题原创视频活动,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

“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那未来如何登场,有我担当”。视频由追忆校史、青春校园、奔向未来三个部分组成,以《有我》作为背景歌曲,各年级学生共同在我校多地取景拍摄,表达草业学子青春向党、勇毅建功的坚定追求,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中,草业学子实地探寻学校前辈先贤的奋进人生,直面他们胸怀社稷、情系三农的情怀,以及在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为农业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在“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美丽中国”和“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砥砺前行。悠扬的民乐和灵动的民舞,自信地向整个世界宣告新时代中国青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可靠继承人。跳跃、奔跑、闪躲,以矫健的姿态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生命力……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国家的进步刻录着青年的足迹,凝结着青年的奉献。我们必将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奋进担当。”草业2201班侯同学说道。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