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附中】6名同学在陕西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结果揭晓,附中6名同学获奖。初三8班徐培翔获绘画类二等奖,初二6班王稼琛获书法篆刻类二等奖;初二7班张嘉俊、初二9班许思涵获绘画类三等奖,初二3班马艺玮、初二7班杨雨萌获书法篆刻类三等奖。邰春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徐培翔_副本.jpg

王稼琛_副本.jpg

张嘉俊_副本.jpg

许思涵_副本.jpg

马艺玮_副本.jpg

杨雨萌_副本.jpg

据悉,陕西省教育厅于2021年3月至7月在全省开展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全省第七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四大类获奖作品。

附中坚持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的,开展各类社团活动,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市、区各类艺术竞赛和展示活动,通过舞蹈、绘画、书法等不同形式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不断提升自身文化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