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来智勇教授荣休仪式举办

6月28日,信息学院在216会议室隆重举办来智勇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张宏鸣代表学院为来智勇教授颁发了荣休证书,送上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

学院领导班子、计算机控制系教师及各基层单位教师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了来智勇教授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作出的贡献。来智勇教授于2009年以人才引进方式入职,担任学院副院长6年半,分管研究生及科研工作,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对分管工作认真负责,研究生生源及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实力不断增强。作为一名教授,能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认真指导培养学生,踏踏实实工作10年,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与会老师纷纷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与来智勇老师共事的美好回忆,并向来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智勇教授表示,学院专门隆重举办荣休仪式,自己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温暖、非常幸福,衷心希望学院年轻教师能响应学院号召,努力工作,在贡献学院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齐心协力,使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3与会教师与来智勇教授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