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分享留学经验 搭建交流平台

  12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2015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瑛老师主持,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Richard教授和Peter教授担任主讲,机电学院闫小丽老师、李星恕老师和部分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加了2014年暑期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访学项目的靳弘睿、房巧桥两名同学从对哈珀大学的印象、各地游览的收获及心得体会等方面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感受。Richard教授以PPT放映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设施、专业设置、学校排名等方面内容。几位有参加此次访学意向的同学就出国前的准备、访学课程的安排、哈珀亚当斯大学研究生项目等方面提出了问题,Richard教授、于瑛老师、闫小丽老师一一详细地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在学校暑期访学项目的支持下,机电学院积极鼓励有出国意向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积极“走出去”,提前了解国外的大学文化和校园风情,提高英语水平和交际能力,为今后的出国之路打下良好基础。目前,机电学院已经通过出国留学报告会、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和各类网络平台等形式,积极与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同学进行交流,并及时发布国外大学招生信息和出国申请信息,为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渠道和良好的交流平台。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