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校友捐赠100套充电桩回馈母校

5月8日上午,电瓶车充电桩捐赠仪式在我校北校学生公寓区举行,我校2009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现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骏科技)何金龙校友向母校捐赠了100台电瓶车充电桩。

111.jpg

何金龙校友毕业后,与他人合伙创办的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联网SAAS服务提供商,专注于IOT领域,在数字农业领域、商业智能设备领域和工业物联网领域,相继推出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他表示,毕业后多年的创业生涯正是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鞭策着自己挺过一个个坎,成就了今天的事业。创业后,怀着“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想法一直想为母校做点贡献,在得知母校学生公寓有充电桩方面的需求后,第一时间通过团委联系后勤表达了捐赠意愿,他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进来,把母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保卫部部长高增刚为校友何金龙先生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后勤管理处兼保卫处处长化小峰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何金龙先生慷慨解囊,回馈母校100套电瓶车充电桩这种仁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后勤保卫人员积极学习校友何金龙先生的奉献精神,把企业的爱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后勤保卫内涵式发展的动力,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高增刚向何金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_副本.jpg
高增刚向何金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