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公共数学课程在线考评系统开通运行

为做好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探索多元化考核方法,3月7日,理学院邀请广东数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在线开展“高校数学课程教学建设与在线考评系统”使用培训活动。学院数学学科5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教师、学生、电脑端以及手机端等不同角度展示了“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建设与在线考评系统”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该系统主要包含考评和学习两个版块,学生可以根据学习进度随机抽取题目进行组卷开展自我测试,教师可以在题库里面抽取题目组成随堂测验、期中或期末试题。该系统不仅包含试题库、试卷库、在线测试、成绩管理,还支持多账号用户间的共享共建和分工合作。同时能够进行成绩统计分析,辅助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进行“多阶段、多目标”的多元化考核,更好实现发展性评价。

我校数学课程教学建设与在线考评系统本学期开通运行。该系统的运行对进一步丰富我校数学课程网络资源建设,支持学生课后自主复习与自我测试,延拓学生学习时空起到重要作用,对全面夯实各专业学生数学基础,发挥公共数学学科的支撑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