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开展“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结对共建活动

为引导学生党、团员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悟校史,10月14日晚,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信计党支部、本科生光电党支部、预科生团支部等6个党团支部在理科楼A213结对共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围绕党史校史基础知识、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等内容,设置“携手并进”“争分夺秒”“勇攀高峰”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通过识文、听音、观影等形式进行激烈比拼。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争相竞答,丰富的党史校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随机应变发挥,频频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啊对对队、光电队、青春向党队分别获得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答题现场_副本.jpg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在互动中表示,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学生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一次有益实践。

各党团支部的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