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携手米粒商学院走进国新证券

为挖掘校友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军弟带队前往国新证券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与米粒商学院相关专家领导座谈交流。

现场照片_副本.jpg

校友唐玉明介绍了由西安校友企业家组建的“米粒商学院”,该学院由西农西安校友企业家联合成立,涉及金融、证券、保险、法律等相关领域,旨在帮扶小微企业成长,助力西农学子就业创业。作为西农校友,唐玉明回顾了自己在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关怀和培养,号召米粒商学院各成员企业为母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国新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用人需求及员工培养模式、工作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吸收优秀人才,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刘军弟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育人体系、生源信息、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国新证券能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为学校和米粒商学院提供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企业家能够加深校企合作,共促应届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在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各位西安校友企业家重返母校,见证母校多年来的发展和变化。

会上还进行了学校与国新证券实习基地签订及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就实习就业方案和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