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传递书香 助力成长

C语言期中考试结束后,信息学院C语言课程教学组为考试成绩优异、学习态度端正的35名学生赠送了学习指导书《说C解C》。

赠书照片_副本.jpg

该书由学院耿楠、聂艳明、李建良、冯妍4位老师合作编著,赠书意在勉励同学们保持优良的学习习惯,继续努力,成长成才。李建良表示,这本书共有25个专题,将C语言的重点、疑难点细节从计算机编程理念、工程化规范意识、开发思路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李建良希望同学们既要注重课本上的知识,又要注重实践学以致用,真正练就过硬本领。

计算机类2101班班长尹冠皓在本次C语言期中考试中取得满分。他表示,这次虽然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但我知道计算机这门学科重在技术,重在实践,“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成长没有捷径,唯有在学习与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才能增长本领、增长才干,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