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计划,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对接校友资源,3月10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带队赴陕西德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慧空间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了解就业需求,开拓就业岗位。

与天慧公司合影_副本.jpg

在陕西德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我校1991级校友杨雪梅从公司成立、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人才招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的难忘时光。闫德忠就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表示,西农培养的学生们秉持“诚朴勇毅”的校训,在行业内给各企事业单位留下了踏实肯干、勤奋认真的良好口碑,此次到访交流并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将有利于公司和学院合作共赢。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陕西天慧空间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之一、资环学院学生企业导师、2004级校友燕慧婷对接交流。燕慧婷表示,自己作为资环学子深感荣幸,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构架、项目研究及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介绍。闫德忠就学院近年来飞速发展、毕业生结构等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院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招聘等达成一系列合作。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开学以来,资环学院紧紧把握春招“黄金期”,统筹开展多措并举促就业系列活动,积极进行“访企拓岗”,力促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