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陕西·衢州人才周专场推介招聘会举办

3月26日,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锋率队来校开展“浙里通衢·成就江来”2024陕西·衢州人才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现场100余名学生参会。

QQ图片20240327082306_副本.jpg

罗建峰用“一碗粮”“一颗果”“一瓶酒”“一片绿”“一个瓜”等“五个一”介绍了学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他表示,衢江历史悠久,山水秀丽,交通便利,产业兴盛,衢江制定出台的《服务青年发展40条举措》《人才积分政策》,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释放人才活力。

张锋从衢州市衢江区的人文历史、地理位置、生活环境、人才政策、城市创新、交通运输、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推介。他表示,衢江正在谋篇布局、扎实推进“青年衢江”建设,此次活动共有21家企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岗位270余个,诚挚欢迎广大西农学子来到衢州衢江施展才华,干事创业。

会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交流洽谈,并组织意向学生进行笔试、面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