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为积极做好疫情时期毕业生教育工作,动物医学院在严守各项校园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准备,6月23日上午在北校区足球场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钱永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

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_副本.jpg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程捍卫宣读了《关于表彰动物医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聘任动物医学院2020届兼职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学院领导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153班班主任常玲玲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和美好祝福,她勉励毕业生们要将“小我融入大我”,铭记责任,敢于担当,担负动医神圣使命,将专业知识根植于祖国大地,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毕业研究生代表王梦丽与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子樵分别分享了在西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号召全体毕业生时刻秉承“诚朴勇毅”校训,传承和弘扬“西农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为题向毕业生致辞,以张涌院士、邹勇、罗士博等校友为例,希望毕业生们在前行的路上,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积极弘扬“西农精神”,孜孜以求、勇攀高峰,志在服务国家新农业科学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在奋斗的路上,不畏风霜,砥砺前行,铭记“诚朴勇毅”校训,保持青春活力;希望毕业生们在追梦的路上,不愧时代,勇担重任,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让青春绽放光芒,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

院长杨增岐教授深情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的日子,学院竭尽全力做好学子们进步成才的阶梯,学子们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学院新的辉煌。他勉励全体毕业生“珍惜”“感恩”和“包容”,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成为孝顺父母的人、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

毕业典礼结束后,副院长华进联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议》,副校长钱永华教授、院长杨增岐教授逐一为2020届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