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第三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举办

  近日,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 “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比赛吸引14个学院110余位选手积极参与。


比赛剪影

  本次赛制与往届有所不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14个学院被分成4个小组,共决出8个优胜者。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制。比赛中,选手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一次高高跃起打向死角的扣杀,一次轻动灵巧地挑球过网,都赢来场下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最终,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颁奖

  来自食品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冯来顺有感而发:“研究生期间课程和科研压力都很大,能够和自己的老师一起参加一次这样的比赛十分难得,不仅能和其他学院的选手切磋球技,和老师也更加亲密了,如果有机会,下次还会参加。”

  “与师共赢”羽毛球赛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三届,赛制和赛程不断在改进,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各学院师生参与,为广大研究生、导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