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运输中心增开通勤班次服务研究生学习

元月4日起,每天晚上22:00,运输服务中心为研究生增开通勤班次,跨校区的学子们再也不用愁做完实验怎么回宿舍了。一位同学开心地说:“晚间通勤车虽是临时措施,但极大方便了我们,感谢学校,感谢后勤”。

mmexport1641541034289_副本.jpg

2021年12月以来,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学生不出校园,通勤车临时取消校医院(水保所)停靠点,这对白天跨校区进行科研、学习的研究生带来了诸多不便,也让晚间进行科研学习的学子发愁不已。

运输服务中心接到情况反映后,第一时间和研究生院进行沟通,征求跨校区进行科研、学习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报后勤处研究同意后,中心根据研究生晚归人数、时间和节假日上课人数、时间,初步拟定在“每天晚上22:00南北校区各增开通勤一次,每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上午8:30南北校区各增开通勤一次”。

1月4日上午,中心在安排好晚间通勤发车事宜后,下午在南北校区通勤发车点分别张贴了临时增开通勤车次的通知。当晚9:40,两辆通勤大客车已提前在南北校区通勤车发车点等候结束学习的研究生。冬日的夜晚寒气逼人,但车内却温暖如春。一位刚刚上车的研究生说:“感谢学校的细致安排和周到服务,在这么冷的天,有温暖的校车乘坐,再也不用为晚上回宿舍发愁,更不用挨冻受冷了。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