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6月7日上午,动科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乾县签订合作协议。院长姚军虎和总经理张易达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党委书记赵延安代表学校向该公司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公司董事长吕南介绍了基本情况及合作相关内容。姚军虎分析了合作前景,希望在科学研究和学生教学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动科学院孙世铎教授介绍了合作背景及过程,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生猪的引种改良,疫病防控和饲料管理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乾县人大常委会郑英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对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支持,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做好校企合作的服务协调工作。

  双方商议,在人才培训、科技服务、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重点在生猪的引种改良、疫病防控、饲料营养和饲料管理领域进行合作,双方联合申报并实施国家和地方科技项目,建设相关技术平台,联合成立学生实习基地。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