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18名教师暑期充电忙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外语系教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考试等国内外英语类水平考试的考试大纲、考试题型等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师针对性辅导学生备考、应考的水平,外语系于7月21日-26日遴选出18名骨干教师参加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暑期研修班。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我校等十多所院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研修班。

  据悉,此次新东方暑期研修班的课程板块包括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教师培训课程、英语专业四八级教师培训课程、雅思考试教师培训课程、托福考试教师培训课程,基本涵盖了我校学生国内外英语类考试的范围。外语系按照教学的实际需求和个人特点,选派教师参加了不同模块课程培训。

  通过与新东方各类英语考试资深培训师的交流与研讨,参训的各位教师对各自所研修的阅读、写作、听力、口语等考题类型和语法、词汇等考点解析有了深刻、细致的理解,对于考试大纲中的学生能力要求和考点设置的解读有了更清楚的把握,特别是新东方的培训师将考试大纲中的能力要求和考点设置与课堂教学内容设计密切联系让老师们深受启发,有益于今后进一步探索如何把夯实学生英语语言基础与提高学生备考应试技巧紧密结合。

  经过五天的学习研讨,各位老师表现出色,圆满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获得新东方高校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同时,殷延军、屠明忠、顾荣等9名老师获得“新东方在线”客座教研专家证书,屠明忠老师获得研修班最佳人气学员荣誉。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