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创新学院“数学与统计欣赏”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为了让学生初步理解数理统计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掌握数据处理的基本方法,7月14日至24日创新学院特邀请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系王通会教授为该院学生讲授了《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Appreciation》(数学与统计欣赏)课程。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王通会教授在创新学院讲数学与统计欣赏课程

  课程共32学时,王通会教授主要围绕利率,无穷大,概率等诸多问题。通过简单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理解了生活中的数学和统计知识。课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外籍教师交流,体验外国授课方式,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外语表达能力。创新学院及理学院部分数学教师全程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全英文暑期课程建设是创新学院课程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院持续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创新学院还将继续引进转化国外优质课程资源,拓展学生国际视野,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