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为进一步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树立行行建工、处处立业的择业观,近日,林学院邀请2020 届林学院生态学专业硕士毕业生、西安市周至县厚畛子镇镇长助理、厚畛子村村支部书记助理强浪浪校友主讲,开展 “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主题基层就业引领讲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线上听取报告。

强浪浪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从“酝酿、试探、行动、坚守”四个方面深入分享交流。他表示,要正确认识基层就业,密切关注各省、市、自治区的基层就业工作动态和岗位需求,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地区,积极申报,认真准备,从而选择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到基层工作后要尽快融入适应,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老百姓谋福利,干实事。要永远保持耐心与谦卑,夯实基础,探索创新,在不断地总结和摸索中沉淀自己,迈步向前。

强浪浪希望学弟学妹积极投身基层建设,为服务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将“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践行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