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陕西肉驴繁育中心科技推广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日前,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陕西肉驴繁育中心科技推广教学实践基地”在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二厂村陕西鑫响驴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该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并配以养殖、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餐饮连锁企业。长武县共有七种扶贫资金入股到鑫响驴业,涉及贫困群众1085户,合作社62个。雷安民研究员和高志敏高级畜牧师多年与鑫响驴业合作,主要指导企业进行肉驴疾病防治和快速繁育,不但为企业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撑,更为企业农户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企业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供实习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胥耀平参观了肉驴养殖基地,听取了高志敏老师参与指导公司生产的汇报,并看望了解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生活情况,鼓励研究生投身生产实践,在生产中锻炼自己,并将所学知识服务企业,提升价值。他表示,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企业与高校沟通的有效平台,是校企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