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开展毕业生党员奉献周活动

近日,外语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奉献周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义务劳动,留一缕清香。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装修后的7号楼教学楼,义务清扫楼内公共区域及部分教师办公室和实验室,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扫地、拖地、擦桌子、擦窗台,为绿色校园留下美丽背影。

友好互助,树一面旗帜。学生党支部书记动员学生党员参与起草外语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党员积极地参加各班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中,帮助同学们办理好毕业手续、物品邮寄等各项工作,关注并帮助解决身边同学毕业离校疑难问题,展现党员精神风貌“站好最后一班岗”,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和谐安全的离校氛围。

建言献策,送一段祝福。举办“共话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书记滕艳萍参加座谈会。毕业在即,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积极为学校和外语系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升学、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的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送上了美好祝愿。

重温誓词,践一次初心。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激情与豪迈,持续燃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母校增辉、为党旗添彩。

经验分享,散一点余热。邀请6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从推免、考研、出国、就业不同方面出发,向低年级学生分享学习方法、保研流程、实践经历等各方面情况,学院200余名学生在聆听并积极提问互动交流。此次经验分享会既是毕业教育亦是优秀火炬的传承,同时也为学院打造优良学风、塑造优良校风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